广州市鑫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引领行业发展,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来源:环球资讯网 发表时间:2020-8-14 11:17:50

今年最值得思考的一个问题是:照明灯饰企业究竟该如何做专做精?

广州市鑫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认为,首先必须要找到市场的需求,市场的缝隙。市场需求的方向,永远是我们要定准的方向。有人会说,现在照明灯饰行业什么产品都过剩,哪里还有什么空间与缝隙?其实这种说法是错误的,只要市场存在,就永远有方向;只要市场有需求,就永远有缝隙,关键是看你有没有发现的眼睛。今天我们最缺的是敏锐的眼光、独立的判断和沉下心来做好自己,而最不缺的是人云亦云,跟风与心浮气躁。

 

其实,你不要看今天的照明灯饰行业规模这么大,动辄上千亿的年产值,但真正把一盏灯做好的其实没有多少个厂家。市面上多的是大路货、垃圾货,各企业之间比的是谁的价格低,销量大,但我们都无法去承诺使用安全,无法去承诺质量稳定,无法去保障服务优质,更无法保证自己能活多久。其实,本质上,这是一种浮躁病,一种行业的集体浮躁;一种短视,一种急功近利的短视。

在照明行业中,广州市鑫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有一定话语权的,在灯饰研发方面,它不惜斥巨资引入国外LED技术,以技术铸就实力,做专做精家居灯饰系列,以保障广州市鑫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灯饰的节能环保性,以更小的资源消耗,换来更大的灯光受益,做到真正顺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

 

为保障企业在照明领域中的优势,广州市鑫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一向以用户的满意为其运营的宗旨,售前售后服务尽心到位,为市场提供高端品质灯饰下做到以服务质量提升品牌品质。2020年灯饰的市场,各种灯饰企业品牌之间相互竞争,可是市场上被看好的还是广州市鑫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灯饰,这也让很多投资商愿意放心与之合作。

 

专注灯饰研究多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广州市鑫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其出众的设计功力,以及强大的科研实力,家居照明产品在目前市场中差异化非常明显,设计风格出众、安全耐用、节能环保,引领行业发展,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于照明市场中成功开辟出一片蓝海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新闻头条

新闻焦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