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转自然质感 漾动悠然气息 310MOOD 2020秋冬系列惊喜上线

来源:环球资讯网 发表时间:2020-9-2 18:16:06

一抹秋日旖旎,铺陈出自然灵感,以勃勃生机轻扣烂漫心扉,绽放农场少女的别致诗意。310MOOD 2020秋冬系列“winter farm”冬日牧场的主题,从大自然中汲取灵感,蕴入自在慵懒之姿,演绎出农场少女翩然漾动的复古轮廓,流露天然质感,尽显自如气息。 

 

光影流转中,定格了牧场少女的复古与灵动,温暖质感平衡至简线条,细腻中裹藏力量,温醇色彩为冬日洒下融融暖意,在盎然趣意中自在随行。

 

310MOOD于2016年在美国芝加哥创办,不同于当今浮躁的时尚行业,品牌遵循“慢时尚”原则,从大自然中汲取灵感,运用动植物的天然纹路和色彩,很多产品都依靠手工制作。在剪裁中也平衡了现代与复古的元素,雕琢出自然姿态。品牌倡导环保主义,不使用真皮,真丝以及动物皮毛,致力于开发环保面料,这也契合了品牌倡导的JOMO (joy of missing out)时尚生活态度:跳出“应该”和“流行”的背景噪音,尝试属于自己的慢车道生活,忠于自我和当下,不跟随潮流。

 

310MOOD 2020秋冬系列大比重的采用了牧场相关大地色系,除了标志性的环保皮草泰迪熊大衣外套以外,这一季也新增了针织款式。大部分产品仍保持一贯的手工缝制工艺,细节上,除了经典的手缝线之外,此次系列也尝试了不同材质的碰撞组合,大地色块之间的拼接和谐且低调,在柔软交织中描摹出鲜明轮廓,率性演绎多样灵感。

 

 

 

秋韵而至,大地色调演奏主旋律。本季的色调杂糅自然本萃,砖红色,驼色,卡其色,灰色以及明亮的黄色点缀,调和出彩细节。复古帅气的泰迪熊夹克,在本季加入拼接元素,让多元设计呈现出别致的牧场女孩风范。毛茸茸的马甲肩带和随处可见的外缝线设计,柔软铺陈的细节之中尽显少女元素,灵动自在中展现率真本我。

 

 

在秋日光影氛围中,柔软针织倾注了烂漫洒脱的少女活力,外缝线的设计点缀胸前,将自在明朗定格于心。

 

 

汲取一抹清浅色调,为旖旎秋日召唤明媚心情。纯色铺陈中,蓝色手缝线点缀领口,灰白拼接中,优雅与清新如影随行。利落夹克搭配宽边短裤,唤醒初秋活力,牧场少女的青春可爱悠然蔓延。毛茸茸的马甲外穿于西装之外,为悠然时光晕染不羁气息,柔软演绎复古摩登的味道,自由率性之中,弥散洒脱之姿。

 

 

复古线条描摹隽永格调,温暖材质勾勒优雅底蕴,四款长款大衣,锁住冬日的温暖力量。斜裁斗篷的设计搭配环保羊羔毛的面料,细节中演绎别致的少女气韵。优雅的A字裙摆,既是大衣也是连衣裙,率性中糅入优雅气息,别致的袖口曲线,构勒出别具一格的复古摩登姿态。利落线条打造的奶白色大衣,在优雅与硬朗之间游走自如,领口的毛绒拼接,在利落中融入温暖神韵,满载亦柔亦韧的力量。

从静谧草地至阳光充沛的牧场,#MOODgal 以轻巧思绪播洒一路明媚,流转无垠想象,用慵懒格调唤醒悠然自得的度假心情。登陆310MOOD官网,探索更多惊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