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克德罗宣布与《指环王》插画家及著名概念艺术家约翰·豪的艺术合作

来源:环球资讯网 发表时间:2020-9-3 18:10:57

雅克德罗将推出一款与约翰·豪 (John Howe) 合作打造的独特腕表作品。约翰·豪是创造奇幻艺术的传奇人物,他曾为彼得·杰克逊 (Peter Jackson) 所执导的《指环王》和《霍比特人》三部曲创作插画及概念艺术。

雅克德罗的每件作品似乎都有其神秘奇妙之处:它可能幻化于创作者的翩然灵感,或仰赖于工艺制作的丝丝刻画,亦或是隐匿于深邃奥妙的象征意义。每枚时计都以其与众不同的艺术表达,娓娓诉说着一段独特而迷人故事,蕴含着不可思议的天然魅力。品牌即将揭幕的这款时计更为其中翘楚。此次,雅克德罗不仅从品牌历史传承与创意团队中汲取灵感,更是首次尝试与独立艺术家建立密切合作,这位艺术家便是才华横溢的约翰·豪。

image.png

作为著名插画家及概念艺术家,约翰·豪在当代电影史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他今年62岁,出生于加拿大,如今已在瑞士纳沙泰尔居住了30多年。他以创造了彼得·杰克逊6部电影大片的视觉世界而闻名于世,其中包括《指环王》三部曲(2001年的《护戒使者》、2002年的《双塔奇兵》和2003年的《国王归来》),以及《霍比特人》(2012年的《意外之旅》、2013年的《史矛革之战》和2014年的《五军之战》)。约翰·豪为这些传奇故事带来非凡创意和壮丽风景,创造出恢弘大气的场景,将托尔金(Tolkien)的文学作品化作大屏幕上的奇幻视觉饕餮。

雅克德罗与约翰·豪对待此次的合作慎重而周全,在共事数月后创作出非凡的全新作品。尽管约翰·豪当时正忙碌于新西兰秘密拍摄“指环王”系列电视剧,但他当即欣然接受了雅克德罗的邀约。这位著名插画家及概念艺术家也是首次受到高级钟表品牌的邀请,但他很快就在雅克德罗艺术工坊中进入了极佳工作状态。就如同在电影拍摄期间一样,约翰·豪与艺术家和工匠们一起工作,对每个场景反复斟酌。一路走来,他虽然面临着高级制表领域所带来的各种全新挑战,但也使得其创作过程更加趣味盎然。

image.png

“我们的作品通常都由品牌内部独立创造,而这要得益于我们从创意至制造每个环节中皆具备高超的技能与设备。此次,也非常荣幸能与约翰·豪先生开展这次全新尝试。他将自己的不世才华与非凡创意带给我们,为此次特别项目赋予生命活力,造就传奇之作。”雅克德罗全球总裁莱狄安(Christian Lattmann)先生说道。

“我特别欣赏雅克德罗工匠大师和设计师们在打磨材料与机芯制作时精益求精的细致工作,他们将精准、诗意和光影在其中糅合地天衣无缝。有时候技术的约束会进一步激发人们的思考和创造力。雅克德罗是一个以卓绝创造力而著称的品牌,与其合作是一项真正的挑战,更是一次充满乐趣的体验。”约翰·豪总结道。

image.png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