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NOW直播4周年庆比赛,“舞林高手Alice”一路过关斩将,获得才艺赛第一名

来源:环球资讯网 发表时间:2020-9-14 9:55:51

近日,主题为“花花肆界”的NOW直播4周年庆比赛正式落下帷幕,无忧传媒旗下NOW直播红人“舞林高手Alice”斩获才艺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除了主赛道男神、女神及潜力榜之外,本次比赛还同时开设了新人赛、才艺赛等特色赛道,整个赛程历时2个月,竞争非常激烈。赛前,舞林高手Alice的呼声就很高,为此她精心准备了多支舞蹈,凭借舞蹈才艺赢得了众多粉丝青睐,粉丝团“女王军团”在她背后一路保驾护航,最终舞林高手Alice一路过关斩将,摘取桂冠。

 

舞林高手Alice,原名解靓婧,巨蟹座,作为一名优质主播,她颜值在线,身材出众,舞蹈功底深厚,签约在业界知名互联网经纪公司无忧传媒,目前在腾讯NOW直播拥有107万粉丝,同时她也是一名优秀的舞者、平面模特、演员,可谓多才多艺,实力强劲。

舞林高手Alice曾获得“2017AUDC亚洲锦标赛青岛赛区冠军”、“2017年WOD世界舞蹈大赛上海赛区4强”、“NOW2017年周年庆潜力榜第7名”、“NOW2019年三周年盛典女神Top10”、腾讯NOW直播2019年度女神榜亚军等大奖,此外,她还曾参加腾讯时尚的百位艺人主播公益推广活动,担任腾讯时尚2020年米兰时装周秋冬大秀“云点评嘉宾”。

2020年初疫情发生后,舞林高手Alice发挥自己的网络影响力和带头作用,迅速调动了大批粉丝捐款捐物,真正做到了以舞传递希望,以舞团结力量,以舞汇聚真情,她是以爱抗疫的最美女神!

舞蹈是舞林高手Alice的忠实信仰,她是气质不凡的舞者,也是直播间大方开朗的主播,她成熟大气、才艺俱佳,自带御姐范儿,是名副其实的实力派,多年来始终带着一股韧劲儿去追求自己的梦想,深受万千粉丝的喜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