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别样自我 绽放情绪色彩 TTXCC发布2021早春系列

来源:环球资讯网 发表时间:2020-9-22 18:54:44

TTXCC 是以设计师童熙橙的名字命名的独立设计师品牌,2019年创立于上海,以 95 这个年龄视角为界限去寻找自由意志的认同,以及年轻又成熟、个性又经典、可爱又性感、有趣又精致、优雅又率真的生活态度。旨在启发所有敏感迷茫的女孩,展现出独立、自信、闪光与美丽的一面。似花卉般肆意生长,也如醉墨淋漓,更向自由致敬,以流动的情绪色彩,重塑女性气质。

 

TTXCC SS21系列是以 “SUNSIDE & BLOSSOMSIDE” 为主题,表达现实中恣意绽放的带有情绪的色彩。一边是成熟性感一端是少女可爱,而95是一个界限模糊的分界线,“可爱以上,性感未满”,加入了男装和街头元素,帅气中仍带着少女的鲜亮色彩和浪漫,以破碎且浪漫的裁剪方式重新演绎,并以此摆脱规 则的束缚,将这样自信而独立的年轻态度娓娓道来。

设计师以全新的方式解构皮革、针织、衬衫棉等常规面料。使用金属卡扣、拉链等配件,为轻薄的材质注入明朗、冷峻的力量感作为支撑,塑造流动的女性气质,打造刚柔并济的女性形象。

 

在SS21系列的剪裁中,同样透露着设计师对于感性与实穿性的追求。她尝试用不同的面料与拼接、错位的美学形式来实现一种极致的平衡。将不规则的薄纱穿插在西装中,在裤腿和袖身提供不对称的抽绳设计,模糊休闲与正装之间的界限。为传统廓形增添柔和感,或为之赋予鲜明的个性。

各不相同的调色盘则被用于打破风格的局限性。暗黑撞色搭配拼接元素,彰显出十足的个性。蓝紫色则象征着外向有趣的灵魂,如同泼墨一般极具感染力。浅色花卉主题率真可爱,代表着女性最存粹的一面。从深至浅,形成一个完整的叙述,演绎出 “SUNSIDE & BLOSSOMSIDE” 所传达的情绪色彩。

设计师从廓形、剪裁、色彩三个方面,展现出品牌独一无二的设计美学,不局限于单一的着装风格,遵循极具包容性的美学态度,传达出由内向外的自我状态。

登陆TTXCC官网,探索更多新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