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重阳:大榆树镇温馨家园成功开展重阳送关爱·义诊进家门活动

来源:环球资讯网 发表时间:2020-10-25 19:30:13

公益在线网报道:为了响应国家扶残助残政策,发扬社会主义良好风尚,解决居住在农村偏远地区行动不便的残疾朋友就医难的问题,大榆树镇温馨家园于2020年10月21日成功举办“重阳送关爱·义诊进家门”重阳节义诊体检活动。

在疫情常态化期间,大榆树镇温馨家园的工作人员时刻把防疫工作放在首位,活动全程贯穿疫情防护基本措施,确保活动安全,人员安全。

此次义诊活动共邀请到了延庆区医院大夫8名,专家级3人,涉及心内科、中医科、精神科等科室,为残疾人提供量血压、测血糖、中医理疗、康复指导等五个系列的诊疗,共一百多名残疾人接受了义诊和咨询服务。

 

此次重阳特别活动,大榆树镇温馨家园把关怀、关爱送到残疾人身边,送到高龄残疾老人家门口。

为了照顾足不出户的高龄残疾老人,义诊活动结束后,大榆树镇残联理事长张艳东带领医护人员,入户为90岁以上的高龄残疾老人开展测血压、血糖、问诊、药物指导和护理等方面的诊疗服务。

张理事长每到一户残疾人家中,都详细询问每个老人的生活和照料情况,叮嘱老人们保重身体,镇残联还为老人们送去了贴心的慰问品,让他们度过一个温馨的重阳节。

 

大榆树镇副镇长朱文力百忙之中亲临活动现场,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重视和肯定,希望这样的活动多组织,把党的好政策送到残疾人身边,让残疾人切实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