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与未来交汇!百度Apollo 自动驾驶汽车让首钢老厂区焕发新生

来源:环球资讯网 发表时间:2021-1-24 14:05:20

漫步京城,遇见“黑科技”。2021年伊始,央视新闻《云游中国》栏目便来到了首都新地标、冬奥会组委会的驻地首钢园区。整个直播过程中,央视记者乘坐的便是近期大热的百度Apollo自动驾驶汽车,体验了AI老司机的硬实力 。

上车之后,记者只需要点击座椅靠背上的屏幕,就可以开启自动驾驶行程。百度Apollo产品设计师刘海涛介绍到,行车过程中,自动驾驶汽车可以自己判断周边情况。就像央视直播现场展示的,无论是行人穿行、有车经过、临时停车,这位“老司机”都随时透露出成熟冷静之态,自如应对。

其实,百度自2013年开始研发自动驾驶技术,Apollo这名“AI老司机”已经有8年“驾龄”,经验丰富。目前百度Apollo手握2900件相关专利,测试里程总计超过700万公里,在全国拿下近200张自动驾驶测试牌照,还独家获得了北京无人驾驶测试许可。

目前自动驾驶出行服务Apollo GO已在长沙、沧州、北京三地开放服务,设置安全停靠站点620个,路网覆盖区域达到391平方公里,相当于1516个“鸟巢”那么大。未来3年,Apollo GO 计划拓展至30城。

临近春节,为了感谢广大用户一年来的支持和厚爱,百度Apollo还为大家准备了上千份新春福利!1月22日-2月8日活动期间,百度无人车将换上“新年限定”装饰,一坐上车就能感受到红红火火的新年氛围。AI司机已经准备好啦,快来路上和TA相遇,体验不一样的出行“黑科技”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