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信托PE法规总监项亚琪荣登亚洲法律杂志(ALB) “总法名人榜2021”,成为信托业首位获此殊荣总法

来源:环球资讯网 发表时间:2021-2-25 18:51:16

2021年2月,汤森路透旗下亚洲法律杂志Asian Legal Business (ALB)发布“总法名人榜2021”荣誉榜单。平安信托有限责任公司PE法规总监项亚琪律师凭借其专业的法律功底、丰富的境内外投融资经验,兼顾深度和广度的法律服务贡献,荣登该榜单。这也是亚洲法律杂志首次将该荣誉授予来自信托行业的总法律顾问(简称“总法”)。

本期《总法名人榜2021》特刊是亚洲法律杂志连续第四年关注中国法律及商业市场上的顶尖总法律顾问,呈现当下总法的身份、视角、思考路径如何不再局限于法律,而成为横跨“法商科政”的复合型商业领袖。ALB以特刊方式介绍了21位顶尖总法的成就,来自商业伙伴的评价,对于优秀总法特质的理解,以及他们对于相关行业痛点和热点的前线洞察。

面对不断更新的法规以及多变的监管环境,总法律顾问从企业的“支持者”到“引领者”的转变已成为不争事实。在不确定的大环境下,法律风险被嵌入至业务发展萌芽阶段,在合规与创新尺度反复平衡间,总法于危机中识别机遇、勇于创新的能力不断得到历练。探寻永无止境的跨界学习和融会贯通能力,深度思考和深刻洞见,具备全局视角和格局观,带领团队攀越专业高峰,应对前所未见的问题,与同伴在最高处相遇,互相欣赏、尊重,是这类优秀总法的共同特质。

作为平安信托研究小组的专家,项亚琪律师从事PE投资法律业务十四年,在平安主要负责PE投资、PE基金业务募投管退全流程涉及的交易结构设计、风险控制、商业谈判等法律合规顾问服务,协助管理包括险资和第三方资金在内的股权投资资产规模逾千亿,参与执行集团重大战略投资项目,深入参与投资并购与投后管理、资本运作。涉及的PE投资领域覆盖资源类、大消费、大健康领域,参股或并购标的涉及境内外上市公司。秉持市场敏感度和严谨务实的专业态度,对最新政策及时做出研判和解读,为业务发展和创新提供指导与建议,探索专业发展的无止之境。本次荣登榜单代表了法律业界对项律师的推荐和认可,肯定了项律师对平安信托及业界所作出的贡献。

据悉,亚洲法律杂志Asian Legal Business (ALB)是汤森路透旗下的尖端法律杂志,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法律媒体之一,旨在为客户和读者提供前沿的法律商业资讯和律所专业评级,向商业和专业人士提供世界领先的智能化信息,为泛亚太区域内的法律从业者和商业人士提供权威的业界洞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