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重申买入评级,欢聚目标价提高至167美元

来源:环球资讯网 发表时间:2021-4-2 16:14:49

花旗认为,BIGO业务在2020年第四季度的表现符合预期,欢聚集团股价有较大成长空间。

欢聚集团四季度总营收38亿元人民币中,来自BIGO的贡献达33.9亿元人民币,环比增长4%,同比增长82%,其中BIGO贡献了4900万元人民币的利润,比花旗预期值高50%。

 

四季度,欢聚集团宣布以36亿美元的价格向百度出售了其国内核心资产YY直播。花旗预计,出售完成后,集团净现金将达到64亿美元,加上8亿美元的虎牙股权投资,这意味着目前市场反映的BIGO估值仅18亿美元(对应0.7倍的2021年市销率)。花旗认为,欢聚集团的股价反映市场存在定价偏差,该偏差将会随着BIGO营收增长和利润率提高,以及发达地区贡献营收占比的增长,而逐步得到纠正。

由此,花旗将欢聚集团目标价从此前的130美元调高至167美元,重申买入评级,并认为欢聚集团仍然是流媒体行业内首选股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