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伙伴,享宏图 Apollo智能交通合作伙伴大会南宁站顺利举行

来源:环球资讯网 发表时间:2021-4-3 20:03:06

过去的一年,百度智能交通以交通强国建设纲要为指引,已在全国近20个城市持续吹响号角。2021年4月1日,“车路智行·携手创未来——Apollo智能交通合作伙伴大会”南宁站(以下简称合作伙伴大会)在广西南宁顺利举办。会上,百余家智能交通头部企业围绕2021年百度ACE智能交通渠道合作伙伴政策展开探讨,共绘未来智能交通新蓝图。

 

南宁作为环北部湾沿岸重要经济中心,是华南沿海和西南腹地两大经济区的结合部以及东南亚经济圈的连接点,是新崛起的大西南出海通道枢纽城市。百度智能交通业务广西壮族自治区总经理杨悦在会上表示,百度将和南宁市交警合作,把市内近200个路口的红绿灯信息连接到百度导航上,对快速环路的拥堵进行研究,力争在年底降低拥堵状况。在高速公路领域,百度和广西交通部门合作研究的广西智慧高速方案,也取得了不错的进展。

大会现场,百度向与会嘉宾全面阐释了“ACE智能交通引擎”框架下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涵盖自动驾驶、车路协同、公交、园区 、矿山、教育、交管、高速、TOCC及智慧停车在内的十大领域。在合作伙伴政策方面,百度宣布了认证、评级、考核、激励等标准和流程,以及丰富的赋能资源,致力于实现与合作伙伴“开放能力、共享资源、加速创新、持续共赢”。

百度智能交通相关负责人表示,百度将始终坚持开放赋能的方向,将赋能合作伙伴在之上产生更丰富的垂直应用场景,拓展分销生态,为伙伴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同时,百度将通过具有竞争力的合作政策保障合作伙伴的长期权益。百度期待与各类伙伴实现资源共享、能力互通,打造出更创新、更具竞争力的行业解决方案,加速广西的智能交通产业化进程。

 

在“交通强国”和“新基建”等重大国家发展战略指引下,百度Apollo不断创新自身技术,时刻关注各地智能交通的发展。饮冰十年,难凉热血。与南宁的携手合作将助力广西城市智慧交通体系的建成,加速中国人工智能和智能交通的腾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