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全新AURORA R12性能怪兽出没

来源:环球资讯网 发表时间:2021-4-13 15:44:42

在《哥斯拉大战金刚》的影片计划刚刚公布之初,双厨狂喜的影迷在激动之时也伴随着一个问题,“这两个怪兽不都是正义的一方吗,为什么他们俩开撕了。”

这个问题非常好,或许这就是怪兽宇宙的第一个大事件,究其原因ALIENWARE也无法断定,所以这就需要观众们自己从影片中寻找答案。

但今天不是为了卖关子,毕竟一些考究党已经按捺不住了,那么不如同ALIENWARE一起回顾最新的正式预告,让我们看看从中能否挖到点什么。

首先,预告片中第一个镜头就是天崩地裂的场景展现,人类文明又一次面临超大怪兽带来的威胁,渺小的人类只能四散而逃躲避灾难。虽然从短暂的回闪中无法得知造成“城市大翻修”的罪魁祸首是谁,不过地球表示自己已经习惯了。

闹出这么大的动静肯定是有“大家伙”在行动,随即第二个镜头就是昏睡在巨型游轮上的“骷髅岛靓仔”,此时电影中的金刚已经身长337英尺(约102米)左右,已经完全成了“大男孩”,足以和某位身高393英尺(约120米)的“恐龙男孩”掰手腕了。

影片中的金刚看似站在人类一方,人类也说出了“我们需要金刚”的台词, “骷髅岛靓仔”此刻也许面临着打工人的宿命,准备赶紧收拾完残局回家继续睡觉,但是它手脚上的镣铐好像还有点故事。

影片中出现了一个能与金刚交流的小姑娘,虽说这剧情有点熟悉,但这个小姑娘似乎可以从某种程度上让金刚平静下来,毕竟这位巨兽可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被带上镣铐的,小姑娘的人设或许在剧情中有着推波助澜的作用。

紧接着画面一转,影片中护送金刚的军舰就被哥斯拉给“冲爆”了,或许影片中的哥斯拉不是有意,只是在练习游泳。

隔壁的舰船在放鞭炮,闹这么大动静,直接让影片中起床气有点大的金刚爆发了,别管来的是谁,我只能给你一拳。

当然这些都是玩笑,电影中哥斯拉与金刚的对峙并非巧合,双方都各怀目的,影片中透露出了“传说”这一关键词。传说中曾经有一场大战,让这些泰坦巨兽放在一起玩“大逃杀”,最后活下来的仅有少数,影片中的哥斯拉和金刚就是其中之一,而如今决赛圈将至,他们也都各自准备好看家本领准备再次向对方发起进攻。

所以不少“哥斯拉粉丝”认为影片中的金刚毫无胜算,毕竟电影中哥斯拉吐息一直都是他的招牌技能。影片中会体术会发波的哥斯拉,简直就是六边形战士,影片中赤手空拳的金刚也只能逃跑。

而为了扳回这样的劣势,导演在影片中直接给金刚准备了一根权杖,在预告末尾我们也能看到片中金刚的这根权杖似乎可以抵挡哥斯拉的原子吐息,有这个上古神器,谁输谁赢还真不好说了。

 

最后细心的观众还在预告片尾金刚的眼中看到了另一个怪兽的影子,这也让剧情变的更加扑朔迷离,在剧情末尾是否会让两位王者联手打败未知的敌人就更不好说了。

一切的结局终将在3月26日揭晓,这部承载着无数人情怀的巨作由传奇影业、华纳兄弟影片公司联合出品,在好莱坞史诗级怪兽灾难题材的电影中,这部电影的分量不言而喻。而影片采用了真人拍摄和CG动画结合的拍摄方法,宏大的破坏场面和巨兽互搏的片段在视觉上给予的冲击既真实又震撼,是怪兽谜们必看的佳作。

而同样堪称地表最强“性能怪兽”的全新ALIENWARE AURORA R12,不仅拥有生猛的游戏性能,更具备疾速的高效创造力,能为玩家带来如同金刚与哥斯拉猛兽般的双项超强性能体验。

ALIENWARE AURORA R12最高可选NVIDIA® GeForce RTX™ 3090 24GB GDDR6X本世代最强显卡,不仅拥有强大的图形增强技术,也同时匹配有强悍的光线追踪技术,可以秒杀任何3A游戏大厂苛刻的硬件需求。同样它也可以助力内容创造者的渲染工程更加迅速快捷,对任何图形相关的技术都具有绝对的统治力。

为匹配强悍的GPU性能,CPU自然也要更给力,ALIENWARE AURORA R12搭载i9-11900K级处理器,它拥有8核心16线程的超强“清线”能力,5.3GHz睿频也能解放其全部的实力,有效提升游戏帧数、游戏整体流畅度。而对于创作者而言,AURORA R12强悍的CPU一样可以加快工作进程、加速渲染、编程和视频编辑应用的整体速度。

既是性能怪兽,散热效果势必更加强劲!ALIENWARE AURORA R12具有CPU一体式精妙水冷技术全方位降低“双芯”的温度,2进2出风道设计从正面与侧面吸入冷空气,再由后侧及顶端风口释放热量,搭配蜂巢散热结构,近一步加快空气流通效率,让散热的过程既迅速又安静。高效的散热技术可打造舒适的游戏环境,让玩家的游戏操作不被温度所影响,清爽发挥全部实力,同时也可保护创作者的灵感,冷静思考每一个细节。游戏与创作,两者不可缺一。

除此之外,免工具拆装的机身让玩家可以随意开箱升级。ALIENWARE AURORA R12也为玩家的库存和创造者的素材库着想,具备NVMe M.2 PCIe SSD (Boot) + 2TB 7200RPM SATA 6Gb/s (Storage)的硬盘加持,将近3TB的超大海量存储空间成为玩家最可靠的“军需库”,无论是经典大片还是近百G的游戏,繁多的剪辑素材还是复杂的渲染工程,统统可随心纳入其中。

再同时辅以128GB (4 x 32GB) Dual Channel HyperX FURY DDR4 XMP内存,可达3444MHz内存频率,不仅可以有效提升游戏加载速度,减少游戏卡顿让画面更加稳定,同时也能让“多开大佬”的多任务进程更加游刃有余,轻松快捷节约更多的创造时间。

 

3月26日,不止《哥斯拉大战金刚》,更有性能怪兽满血出动,上ALIENWARE官网预购全新AURORA R12,即可获赠哥斯拉大战金刚联名礼盒,更有24期免息等多重优惠在等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