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作者想要的秘密武器:XPS 15

来源:环球资讯网 发表时间:2021-4-13 15:04:07

新创意时代,电子产品逐渐成为创意主场。曾经必要的工作台与场地正被逐渐精简折叠。电脑正是这一进程的产物:一台兼顾产出与作品呈现,又能随身携带的装备。

 

XPS 15就在此时走入了创作者的视线。有着超极创意本的强大内心,同时却不放弃对优雅的追寻。集满眼创造力的全面屏、浑然天成的外表、至强的便携性与海量存储于一身。XPS 15究竟是如何探索出性能与轻盈间的平衡,成为创作者想要拥有的“超强力装备”?马上来看!

 

创作巨幕

4K+创作触控全面屏 看见杰作

 

屏幕呈现的画面,是笔记本与使用者最直接的“语言”交流,真实还原的色彩更是创作的灵感和精神食粮。而XPS 15在屏幕方面极为出色,堪称创作者的“视觉盛宴”。

XPS 15用压缩到极致的边框,配合16:10黄金比例实现了92.9%¹的超高屏占比。屏幕面积比上一代提升5%²。支持显示更多专业软件功能界面。更大的屏幕不仅带来舒适的观感,同时让视野更震撼,无论宏大场景的创作还是高分辨率的摄影,都能在这块屏幕上清晰呈现。

那么这块屏幕的具体素质如何?XPS 15足以满足最挑剔的创意工作者的视觉需求!最高支持4K+分辨率、不但支持100% sRGB(FHD)、94% DCI-P3(4K+)广色域³、500尼特亮度,还有VESA HDR 400、Dolby Vision杜比视界,带来更精准的高光和色彩显示。

为了让使用者获得真正“养眼”的体验,XPS 15笔记本搭载了Eyesafe® 物理防蓝光技术,支持无色彩偏差的前提下隔绝蓝光损伤,能够去除部分波长为415-455nm部分有害蓝光,即使长时间看屏幕,或用高饱和度色彩创作也不易疲惫

 

创作空间

让创意尽情挥洒的机身布局

 

为了让创意更能尽情挥洒,XPS 15采用了大气与优雅并存的设计语言。键盘面采用延展到两侧的大键盘布局,Maglev磁悬浮键盘设计回弹迅速。全新构建的Precision精准触控板,在面积增加的同时,让手感更细腻顺滑。

这些“放大”的设计不仅带来了更大的工作面积,更是“放大”了使用者的感官,敲击声如耳边轻语,触控修图顺滑如施展指尖魔法,更愉快高效的体验由它开启。


而所有对创作体验的“放大”,都是在兼顾机身优雅轻盈的同时进行的。机身采用CNC精密冲压工艺整块铝材切割,C面黑色碳纤维材质极具质感。若是掀开屏幕面,更是能看到超窄边框带来的极高屏占比屏幕,15英寸屏幕也得以装在13英寸机身里的“黑科技”,为创作体验增加了精致与美感。

 

创作引擎

10代酷睿+64GB内存 超顺滑体验

 

每天除了苦思冥想题材以外,还要经历各种“等待响应”、“内存不足”,创作者的崩溃往往就在一瞬间。XPS 15正是为拯救创作者而来,以强悍内核带来顺滑创作体验!

 

XPS 15笔记本最高可选搭载英特尔® 酷睿™ i9-10885H处理器,睿频高达5.3GHz⁴,从图像创作到视频处理都能游刃有余,满足使用者的各种创作需求。这台笔记本所搭载的Killer™ AX1650网卡采用Wi-Fi 6技术,能够实现快速且流畅的在线体验。从素材下载到剪辑渲染,一切都可以飞速进行、流畅完成。

为了带来更好的图形处理体验,这台笔记本可选英伟达GTX 1650Ti Max-Q独立显卡,拥有突破性的图形性能,让创作者得以用更少的时间创造更多的可能。

 

笔记本的硬盘空间大小,决定着其能存放素材的多少。而拥有XPS 15的创作者,能够将海量作品与素材妥妥安置在大存储空间中,最高支持扩展至4TB SSD,让你将灵感随身携带。XPS 15最高支持64GB DDR4内存,多软件运行仍然跑得飞快,带来极佳使用体验。

 

创作枢纽

丰富接口 与灵感一接即达

 

XPS 15拥有丰富的接口配置,让创意扩展更加轻松:机身搭载2个雷电3接口、1个Type-C接口、1个SD卡槽、1个3.5mm耳机插孔。可以外接两台4K显示器

多个Thunderbolt端口对创作者有极高的实用价值。它可以满足创作时的多方位需求,包括连接显示器、扬声器、混音台等其他必需设备。更是可以连接两台显示器。双屏输出不仅更有效率,还能提供更开阔的视觉体验。

此外,XPS 15笔记本享24×7全面保障,菁英工程师1对1支持,可远程免费新机开荒,在线解决软件问题、路由器及打印机等外设连接问题,全面保障使用体验。

 

XPS 15不仅要给你一块好屏,还贴心地为Ta购买了“意外险”, 碎屏免费修!因挤压/跌落等意外导致的碎屏可以免费修,备件费,工程师服务费,上门费,全免!(每年限1次)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