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最沙雕女歌手”王乃迎庆生,众多好友现身打call燃炸魔都

来源:环球资讯网 发表时间:2021-4-13 12:39:50

4月11日,王乃迎“Ying年狂欢,一Ying双关”生日会于上海成功举办。王乃迎众多好友、抖音短视频达人李昃佑、胡阿小小、聂小倩、谷大喵、王子祯等都惊喜现身,与她同为抖音女团“无限少女”成员的王家佳积极参与现场互动,木兰、梨子也献上了她们的合唱歌曲。

 

令人惊喜的是,无忧传媒副总裁冯帆女士也亲自到场祝贺,毛毛姐、麻辣德子等达人虽未能亲临现场,但也都通过视频为乃迎送上了温馨祝福,除了王乃迎的达人大咖朋友,还有五湖四海的粉丝不远万里来到现场,陪她一同欢度这场生日狂欢。

 

生日会全场燃炸,王乃迎不负所有人喜爱

生日会开场,王乃迎以粉色露脐上衣搭配牛仔裤现身,一曲《barbie girl》引爆全场,她洪亮的嗓音,火辣的舞蹈,让现场气氛瞬间沸腾,《nothing on you》更是充分展现了乃迎作为实力唱将的功力,乃迎还与好友共唱《24k》,玩起了诙谐的生日歌教学。

 

现场也安排了猜台词赢礼品、数轮直播间抽奖、吃芥末饼干等多个游戏及粉丝互动环节,更有乃迎的朋友粉丝为其花样庆生,现场气氛简直不能更嗨!

 

此前,王乃迎曾是2018年《中国好声音》的学员,凭借出众的外表,极具辨识度的嗓音,以及扎实稳练的唱功,让王乃迎一时间成为歌坛上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随着近年来短视频的兴起,很多人也从去年年初那条火遍全网的短视频《假期妈妈》开始,逐渐地喜欢上了这个才貌兼备的女子。

 

作为活跃在抖音上的知名“内地最沙雕女歌手”,全能的王乃迎既能在演唱中释放自身强大气场,也能驾驭各种搞怪角色。王乃迎以她率真的性格,在生日会现场道出了自己对于演艺事业的认真态度,她认为艺术是相通的,她既可以认真唱歌,也可以认真搞笑,自己会认真做好每一件事,不辜负所有人的喜爱。

与粉丝做朋友,她要和“戏精”团队继续走下去

作为一个专业歌手,王乃迎和粉丝建立起了无比诚挚的友情和信任,彼此之间热情互动,完全没有陌生感和距离感。在表演间隙,主持人也专门提到了王乃迎与粉丝之间一个十分感人的小故事。

王乃迎曾回关过一位患有自闭症粉丝,用自己的关怀给她带来慰藉。粉丝在信中写道:“你给了我力量,你给了我鼓励,让我在成长的道路当中看到了阳光。”而乃迎则回复道:“放心吧,宝宝,我关注一下你,以后我们是朋友。”

 

生日会现场,也来了很多王乃迎公司团队的伙伴,大家都戏称“其中一半是精英,还有一半是戏精”,也因此有了一个特别的游戏环节《我和我的戏精朋友》。作为最沙雕女歌手,王乃迎团队成员的画风也风趣诙谐,仿佛再潮的人,都可能会被她的独特气质吸引,潜移默化中被同化,正是这样气场相合的组合,为我们创造了无数的经典作品。

 

一个人可能会走得更快一些,但一群人可以走得更远。从当年初出茅庐,再到如今万众瞩目,王乃迎一路以来的成长,无忧团队的悉心关怀与指引有目共睹。在生日会上,王乃迎也怀着感恩的心情,对全体无忧工作人员以及粉丝、达人朋友们表达了真挚的感谢。

期待王乃迎能够继续坚定地做自己,用歌声给予歌迷无穷力量,用短视频带给大家带来欢乐。也祝福这颗璀璨夺目的新星,未来一Ying双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