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DY一姐梦蝶小公举强势回归,4月27日快手首秀!

来源:环球资讯网 发表时间:2021-4-13 13:28:27

新人辈出的主播圈,从来不缺乏新鲜事。有的主播爆火之后迅速被遗忘,也有的主播尽管有段时间不在江湖,但江湖到处都是她的传说。

 

比如最近就因粉丝群流出的前DY一姐梦蝶小公举4月27日即将在快手复播的消息,迅速传遍了各种主播群和粉丝群,很多娱乐媒体也第一时间跟踪报道,粉丝们也惊喜地发现,已经能够从快手上搜到梦蝶小公举的账号(快手号:jszjhmd0904)了,不少快手老铁闻声而动,迅速成为梦蝶小公举在快手的第一批粉丝,坐等她本月底的首秀。

 

快手近年来发展迅速,已经成为世界最大的直播平台,同时也是世界第二大短视频平台。梦蝶小公举的选择非常正确,从她的朋友处得知,她本人觉得快手的氛围比较好,快手老铁们也都比较友好,直播间氛围会更轻松一些,她也有信心在快手重振旗鼓,在新平台实现新的辉煌。

也有小道消息流出,梦蝶小公举最近已经搬到了杭州,目前正在积极做复播前的各项准备。很多熟悉梦蝶小公举的粉丝都知道,她在大二的时候就开始直播,凭借傲人的身材和姣好的面容吸粉无数。

 

其实,梦蝶小公举也有很多不为人知的闪光点容易被忽略。比如,当年高考,她可是被保送的,妥妥的一枚学霸。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她能够在直播间侃侃而谈各种三国故事了,她对很多历史故事信手捏来,让人刮目相看。果然是好看的皮囊常有,但有趣的灵魂真不多。

 

前年8月,梦蝶小公举在巴基斯坦当地的小学、难民营做了不少公益,她和小孩子们在一起玩,赠送给她们急需的生活用品,也给予了他们很多精神上的支持与鼓励,吃不饱穿不暖的孩子们,也时刻让她牵挂,她说自己以后也会继续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不止如此,在去年年初疫情严重时,梦蝶小公举刚好在泰国,那时她被迫在国外滞留,但还是通过多方渠道,艰难凑够了两万只口罩,几经国际物流的辗转,才顺利发往武汉。那时候的梦蝶小公举,连自己的安全都无法保障,但每天做的最多的就是看新闻,了解国内的疫情进展,也让很多喜欢她的人看到,她不只是娱乐主播,当国家有难之时,她同样也是冲在前面贡献力量的那一个。

 

 

梦蝶曾说自己是个比较直接的人,但却不是很高调。她做过的公益有很多,只是很多人不知道,她是个隐藏的学霸,是个历史控,如今即将在快手复播的她,也希望更多人能够看到更多面的自己,不要被网络上的流言蜚语遮蔽双眼,听风就是雨,大家可以真情实感地互相喜欢,做彼此最真诚的朋友。

 

其实直播这几年来,梦蝶小公举成熟、也成长了不少。从接近梦蝶小公举的朋友也得知,不论是之前被误封,还是网络上的种种恶语相向,大多数她都能看得到。这些年历经不少风雨,尽管内心强大了很多,作为一个女孩子,梦蝶小公举说自己依旧会时不时地崩溃,就连她本人也说这些都是成长路上必须付出的代价,自己需要坦然面对。

相比室内直播,梦蝶小公举说自己更喜欢户外直播一些,她想要走遍全世界,去看更多的世事百态和人间冷暖。在快手复播,对于梦蝶小公举而言是一个新的开始,也希望这个世界能够对她少一些恶意,多一些理解,更多人能够发现一个全新的、更加丰富有内涵的她。4月27日快手直播首秀,我们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