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总承包公司萧山机场三期机电项目开展高空作业安全操作培训会

来源:环球资讯网 发表时间:2021-4-26 17:52:46

  为增强一线管理人员和工人高空作业车安全防范知识,提高项目应对突发事故的响应与处置能力,4月20日下午,中建八局总承包公司安装分公司萧山机场三期项目部组织开展高空作业平台安全操作培训会。萧山机场项目一标段指挥部安全负责人刘在峰,项目一标段指挥部安全工程师高杰,上海建科机电总代季健,总承包公司首席专家、萧山机场项目经理赵辉,总承包公司萧山机场项目安全总监余林峰、中建八局总承包公司安装分公司党总支书记、萧山机场项目机电负责人何杰义,众能联合华东大区大客户经理薛家琪,以及安装分公司项目主要管理人员、工人等四百余人加此次培训。活动由安装分公司萧山机场项目执行经理朱崴主持。

  活动开始,萧山机场三期指挥部安全负责人刘在峰为本次培训会致辞,对总承包公司安装分公司举办此次作业培训表示肯定,指出活动充分体现了安装分公司对现场登高作业安全的重视,以及对现场作业人员人身安全、生命健康的责任担当。众能联合华东大区大客户经理薛家琪对众能联合公司的情况进行了介绍,使大家对众能联合公司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总承包公司首席专家、萧山机场项目经理赵辉在对众能联合在此次活动中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的同时,也对活动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希望项目管理人员和工友认真学习有关登高设备的安全操作流程,并确保熟练掌握,在现场巡查和作业过程中,能够严守登高设备使用要求,严守安全操作规范,避免出现因操作不当而导致安全问题发生。

  接下来此次培训的两名安全讲师,分别就安全操作流程以及不同种类登高车可能出现的风险进行了现场现场讲解,同时对工人和项目管理人员进行了实操培训和演示,对安全操作规范进行了重点强调。

  本次安全操作培训会让大家充分理解高空作业平台的安全理念,认识登高作业设备安全操作的重要性,使大家了解并掌握了高空作业平台的正确使用和安全操作流程,认识到保护操作者及周边作业人员的人身安全和机械设备安全的重要性,从而促进后续项目施工过程中高空作业的安全和效率提升。(张艳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