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青年做件事|中建八局总承包公司安装分公司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联谊活动

来源:环球资讯网 发表时间:2021-5-7 11:41:43

  适逢第72届“五四”青年节,为回应职工关切、进一步增强青年员工凝聚力,4月29日,中建八局总承包公司安装分公司在节前特组织开展了青年联谊活动,机关和项目青年员工积极参与,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此次活动。

  春夏交接,正式花开最美之时。早上十点,全体集合前往周浦花海,路上花开盛景美不胜收,令人心生愉悦。到达活动地点后,开始本次活动的第一个项目:开营破冰和热身游戏。通过游戏的互动,打破隔阂、增进了解,迅速拉近了大家之间的距离。紧接着,大家组建团队并进行分队展示,设计队名、队徽和口号,充分展现了团结精神和创造力。午餐是自助烧烤,大家纷纷使出“看家本领”,互帮互助、共同分享美食,忙得不亦乐乎。下午开启了大型团队体验项目,在“夺宝奇兵”游戏中,队员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两队最终打成平局。“攻防箭”游戏则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经过三轮激烈开战,两队仅以一分之差收尾。比赛中小伙伴们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精诚合作,出色地完成一个又一个的活动任务。

  本次活动通过一系列项目互动以及沟通协作环节,构建了轻松愉悦、友好真诚的交流环境,有利于增进青年员工之间的友谊,增强分公司青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胡苓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