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规高效 风清气正——中建八局总承包公司安装分公司召开采购管理廉洁从业和项目物资消耗专项宣贯会

来源:环球资讯网 发表时间:2021-5-8 18:49:53

  为响应“局项目物资消耗专项责任书”签订的有关要求,在各项目营造合规高效,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5月7日下午,中建八局总承包公司安装分公司召开重点项目物资消耗专项会,安装分公司经理张涛、副经理韩明、总会计师赵萍红、物资部经理张海龙、商务部经理蔡秀琴和在建重点项目经理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安装分公司总经济师白普国主持。

  安装分公司总经济师白普国对中建八局《采购管理廉洁从业准则》进行了解读宣贯,首先对准则制定的背景进行了介绍,并对准则的适用范围,职责范围进行了说明,并重点解读了准则的主要内容,最后对准则的实施要求进行了重点强调,并告诫与会项目经理,要在项目日常的运营过程中,严格按照局有关要求开展采购工作,各项工作做到合规、有序。

  安装分公司为全体项目经理制作了采购管理廉洁从业准则桌牌,将通过邮寄给未参会的项目经理,提醒全体项目负责人时刻谨记廉洁从业。

  会上,分公司组织响应“中建八局项目物资消耗专项责任书”签订,分公司领导要求各项目严格把控材料损耗,并要求把其编入进各自的《项目物资管理办法》中,做到有据可查;通过签订中建八局项目物资消耗专项责任书,让各项目了解到各种材料的损耗率,以便把控项目材料损耗,节约项目成本,提高项目利润。与会项目经理进行了现场签订,未参会的项目将通过签订邮寄的方式完成签订工作,确保所有项目全覆盖。

  安装分公司总经济师白普国作总结讲话,指出当前局成立了物资采购中心,全局的物资采购工作将由采购中心进行统一管理,各分公司总经济师以后将作为物资采购的主要负责人,各项目要认真学习局物资采购的最新要求,严格按照局标准化要求开展物资采购工作,严格把控项目物资消耗,按照责任书要求,严格控制物资消耗指标,分公司将定期对各项目物资消耗情况进行检查,各项目负责人要认真学习《采购管理廉洁从业准则》,切实做到合规高效,廉洁从业,在分公司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张艳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