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基地空降北京ONE THIRD 与潮酷玩家一起嗨翻初夏!

来源:环球资讯网 发表时间:2021-6-22 11:54:08

如果说平日的工作生活需要人们拼尽全力,满怀激情;那么到了夜晚,则需要精彩的仪式与神秘感,来让人们放松压力与释放激情,参加一场潮酷青春的Party成了当下青年们青睐的选择。6月18日至6月19日,外星人Alienergy联手北京ONE THIRD——集合全球潮流元素与文化的音乐酒吧,达成品牌战略合作,外星人基地正式入驻,即刻解锁超嗨的夜生活体验。

外星人基地空降北京ONE THIRD,全场瞩目大放异彩

外星人基地是外星人Alienergy专为年轻人打造的潮酷空间,由外星人品牌与潮流时尚音乐场所共创,此次空降的外星人基地,为外星人品牌首次与国际时尚潮人聚集地——北京ONE THIRD的强强合作。活动现场,外星人的形象IP十分显眼,装置造型前卫冷酷,搭配着北京ONE THIRD设置的场景光效,与铝罐装的外星人能量饮料的造型结合,构成了一个炫酷的展示空间,吸引了众多年轻人驻足观望,俊男靓女纷纷上前互动拍照打卡;在外星人基地的试饮小吧台,铝罐装的外星人能量饮料一排排码放整齐,是年轻人现在补充能量的首选!

潮流Rappers引爆舞池,炸翻全场

充满激情的能量之夜,尽在外星人基地!接连两日,北京ONE THIRD外星人基地连续迎来两位国内顶级Rapper——黄旭Boom与杨和苏KeyNG,两位OG的说唱功力拉满,火力全开,让全场观众仿佛置身《中国新说唱》现场,全场嗨不停!Rap表演结束后,DJ 操控着控制台不断Scratch,舞池中的Ravers随音乐起舞,享受着最Hip-hop的动感音乐,在晃动的光影与律动的节奏中,尽情释放身体的活力与能量!

能量饮料助燃激情之夜

外星人基地现场,全场年轻人都在畅饮外星人能量饮料!与洋酒组合,外星人能量饮料已然成了外星人基地现场的宠儿,秉持天然健康的产品理念,外星人能量饮料使用天然代糖,拒绝白砂糖、蔗糖等高热量糖分的摄入;加入维生素B6、维生素E等多重营养成分;同时,在能量饮料中的加入独特配方,同时融入L-茶氨酸,牛磺酸、人参以及维生素等成分来唤醒身体与提升专注力。

在口味的设计上,铝罐装能量饮料集合了马黛茶、经典、西柚这3种口味,任一口味的选择都给人以味蕾满足,此外,外星人在能量饮料中加入高于市场标准3倍的爽口气泡,让人们的舌尖感受气泡不断爆裂的感觉,酣畅劲爽,饮用口感爆棚!

在外观上设计上,外星人前卫时尚的包装与酷炫的IP形象给人强烈的动感韵律与科幻遐想,330ml容量的铝罐包装便携小巧,能够一饮而尽,尽享美味,大受全场年轻人喜爱。

嗨与热爱的“外星人精神”

生活中,人们在很多场景下都会面临体力不足的情况,工作加班、运动健身、蹦迪嗨歌、熬夜开黑...这时,饮下一瓶能量饮料,拥抱“外星人精神”显得尤为重要,年轻人需要“嗨”起来。外星人宣扬不畏挑战,追求极致热爱!鼓励年轻人不畏表达,活出自我!

得益于“外星人精神”的真诚和热爱,外星人品牌步履不停,紧跟青春时代步伐,高效且准确地洞察到市场动向与定位消费者群体,贴近人群特点设计能量饮料产品,无论是内在的产品品质还是外在的包装设计,外星人Alienergy能量饮料都与当代年轻人追求的健康、时尚相匹配。

继外星人基地落地福州MAGIC KINGDOM、成都PLAY HOUSE后,此次与北京ONE THIRD达成战略合作,是外星人基地的重要一环,有了北京ONE THIRD的顶级夜场声量加持,外星人Alienergy将吸引更多潮流时尚、青春热血的年轻人一起,发扬“外星人精神”,释放激情,享受“嗨”心,共同追求极致热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