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当翻译机的录音笔,搜狗AI录音笔S1助力商务差旅人群沟通无障碍

来源:环球资讯网 发表时间:2021-6-23 14:23:32

随着智能产品的升级迭代,职场上随处可见智能录音笔的身影,作为会议记录的高效神器,帮助职场人士解决工作问题,圈粉不少忙得焦头烂额的职场人士呢!搜狗出品的旗舰款搜狗AI录音笔S1专注录音转写,支持同声传译、63种语言翻译,让职场生活变得更便捷、高效,是很多职场精英的办公必备品。下面,一起来探索这款办公神器吧!

8麦阵列,录音清晰,保证转写准确率

在注重效率的时代,搜狗AI录音笔S1没有一味追求速度,而是速度和质量并驾齐驱,为职场精英打造智能化的办公环境,通过提升自身的软件和硬件配置,让职场精英能更好地应变复杂的外界环境。为了做到无死角超强拾音,搜狗AI录音笔S1配置了2颗哈曼驻极体麦克风和6颗全向麦,最远拾音距离可达10米,大型会议场地和多人讨论场地都能实现清晰拾音,不用担心距离问题,加上AI降噪技术,深度过滤4万余种真实噪音,还可根据不同使用场景调整算法,定向增强收音,让声音更纯净自然。

转写准确率98%,5分钟转写出稿,为你的工作解压

搜狗AI录音笔S1的录音水平走在了行业前列,转写实力也硬核抗打。搜狗AI录音笔S1的转写准确率98%,同时有实时录音转写,边录音边转写,以及录音后的高速转写,录音1小时,转写5分钟的速度,让你的会议记录又快又准,自己无需动手,也能把记录工作做到高效,解决了很多人费时费力整理会议记录的问题,让你的时间不被琐碎工作占满。同时,搜狗AI录音笔S1的转写语言丰富,支持11种语言转写(中、英、日、韩、泰、俄、法、德、西、意、葡)和10种中文方言转写(粤语、四川话、河北话、天津话、东北话、南京话、武汉话、陕西话、贵州话、济南话),面对不同的语言环境,也能让你的记录从容自如;还能识别文化、经济、科技、政法类等专业领域的行业术语,让转写更专业更准确。

63种语言翻译,同声传译,让沟通没隔阂

说到语言能力,搜狗AI录音笔S1的语言基因非常强大,不光是转写语言多,还自带了63种语言对话翻译,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差国外也不用担心语言不通问题,操作起来也非常方便,不用按键,搜狗AI录音笔S1自动识别讲话人,自动翻译对话内容,播放翻译结果,中英互译还能识别讲话人性别,匹配音色,让你和外国人交流自如。另外,如果是遇到商务洽谈,搜狗AI录音笔S1也能派上大用场,它的同声传译功能,支持中英实时互译,转写结果同步呈现,还能共享给其他人,实现更多人共享信息。

总而言之,搜狗AI录音笔S1的录音转写、63种语言翻译以及同声传译功能,还自带一块3.5英寸的触控屏,让操作更灵活。一机在手,记录无忧,让你享受更强劲的职场力,高效加持,助你升职加薪更快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