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先锋——刘培龙:志愿之光 公益先行

来源:环球资讯网 发表时间:2021-6-23 13:17:05

 

  

  

  刘培龙为中志协应急委盐山服务队总指挥。2017年被团县委评为优秀志愿者,同年被杨集乡党委、政府评为杨集乡爱心大使。2018年被团县委评为先进个人,2019年被团县委评为优秀标兵,同年10月被沧州市文明办授予第三届文明家庭。

  

  

  

  

  中青龙魂应急救援协会由盐山县泰玺体育器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培龙与十多名退伍军人,民兵,及社会各界青年爱心人士于2019年11月19日自发组成非营利性社会救援公益组织,他们来自于工。商,政、学、农等社会各界不同的岗位。

  

  

  

  一种责任、一种担当、一种付出,一种奉献、一种热血,让他们走在了一起。青春无悔、热血奉献。

  

  

  2021年元月新冠疫情在河北爆发,燕赵男儿凤城勇士龙魂儿郎自1月10日起协会本部迅速成立龙魂应急救援消杀突击队,他们自行购买了雾化机,弥雾机,消毒机三台大型消毒设备。中青龙魂应急消杀突击队先后为四十多个村庄,义务消毒得到各村两委的热烈欢迎,他们积极配合村两委在路口执勤、在村中排查、宣传、登记、消毒,为村里的平安注入青春的力量!

  

  

  3月15日下,海陆空救援服务平台第二十服务站--中青龙魂应急救援协会一行四人受邀执行护送沧州Tiger俱乐部的四位滑步车特技小童星,去保定阜平西刘庄小学爱心助学任务、她们分别来自于北京、西安、保定和延安,他们的名字是奶茶、小发、麦豆和奇迹。此次爱心助学活动也是一次红色爱国教育及脱贫致富的学习活动。中青龙魂应急救援协会完美地完成了任务。

  

  

  

  5月8日在沧州服务队队长郭队长带领下中青龙魂应急救援协会、中志协应急委盐山服务队总指挥刘培龙、总教官张超、副队长王建华受邀参加在石家庄润丰五金机电城西院举办的“SOS 应急救援胶囊”河北省投放启动仪式活动。龙魂应急救援协会总教官张超被临时任命为此次活动的总教官,进行现场演示与各市县队伍队长互动。

  为积极推进河北省应急管理体系和应急能力现代化建设,持久构建精细化、精准化的城乡应急救援网格体系,中华志愿者协会应急救援志愿者委员会全力做好做足安全保障工作,全面推进河北省应急救援“SOS胶囊”落地,建立省级示范基地。

  

  

  

  为庆祝6.14“世界献血者日”到来,应急救援志愿者委员会盐山服务队组织开展志愿无偿献血活动。6月14日上午,盐山服务队队员冒雨从盐山驱车来到沧州市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在队长刘培龙的带领下,中志协应急委盐山服务队是一支对党忠诚、乐于奉献、专业性强、有执行力的应急救援志愿者队伍,他们坚持不懈地为百姓志愿服务,包括交通应急、消防应急、地震应急等领域的应急救援,充分体现出中志协应急委盐山服务队是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公益性队伍。

  

  盐山县泰玺体育器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培龙先生一直和企业做着公益事业。先后为全国各地的贫困地区学校及特教学校捐款捐物近百万余元。赢得全国各地学校及老师们的好评。

  

  

  在长久的公益路上,刘培龙深深地感悟到:公益是一种荣耀,这辈子你做志愿者、做公益,就是你的福分,也是你的荣耀。你未必有能力做慈善,但志愿活动、公益活动、人人可以参与。你参与,你快乐,你可以改变别人。帮助别人,就是成就自己。今天的社会发展程度,不会因为你捐多少钱起什么作用,你捐出一分钱,是因为你改变了,世界才会改变;世界不会因为你捐的钱发生变化,但会因为你的心发生了变化,世界才会变化。我们志愿者热爱公益,不是为了募捐多少钱物,也不是为了拯救多少人。这世上的穷你救不完,这世上的病你救不尽,但我们可以把自己身边每个人的善念唤醒。唤醒每一个人,让他们心里感受到什么是爱,什么是我们要做的事情。我们志愿者做公益活动,其实不仅仅是在物质方面给人们什么,最重要的是散播爱的气氛,将爱的种子广播在我们的星球上, 广播在祖国大地上,提升这个世界和国家的能量,这样我们的世界才会越来越美好,我们的民族才更有希望。这就是千千万万个志愿者,热衷公益,践行无私奉献的精神真正目的和意义! 为父母增寿,为儿女们积德。无悔于人生,青留于人世。志愿者善心,善语,善行,必善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