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亮剑”降噪耳机市场乱象,小度唯一获得国家A级证书

来源:环球资讯网 发表时间:2021-10-20 9:11:50

真无线蓝牙耳机已然成为都市人群的随身单品,尤其是降噪耳机备受用户喜爱。一款品质过关的降噪耳机,不仅音质出众、功能丰富,而且能够在噪杂环境中,高质量保证用户的安静聆听体验。然而,根据国家工信部语音及图像识别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近日发布的智能耳机降噪能力测试结果,市面上绝大部分的国产降噪耳机不合格,仅有包含小度主动降噪智能耳机Pro在内的两款国产耳机通过认证,其中,小度主动降噪智能耳机Pro获得了国家创新测评A级别标准证书。

据了解,该产品是小度联合央视新闻发布的首款主动降噪智能耳机,集“音质”、“降噪”、“智能”于一体,其内置12mm超大动圈,采用强钕磁铁材料,音质达到HiFi级音效;拥有40dB主动降噪深度、35小时持久续航能力;依托小度AI助手,在同声传译等功能基础上,又新增了通话录音转写等智能新能力。此外,小度主动降噪智能耳机Pro搭载蓝牙5.2,传输距离更远更稳定;具备IPX4级防水防尘优势,多场景适用;还有不同尺寸的硅胶耳塞供用户灵活使用。

资料显示,目前市面上降噪深度40dB的真无线耳机普遍售价在599-799元之间,而拥有通话录音转写功能的真无线耳机iFLYBUDS售价则在1299元。小度一贯的AI普惠大众生活的价格政策,399元的超低售价,可谓极致性价比。

小度作为智能科技品牌,不断通过科技创新赋能产品迭代升级,打造品类丰富的智能产品矩阵,助力用户智能生活更简单、美好。小度自2020年9月联合央视新闻发布旗下首款真无线智能耳机打入耳机赛道以来,仅一年时间,就相继发布小度真无线智能耳机S1、小度主动降噪智能耳机Pro等多款新品,并与漫步者联手打造漫步者LolliPods小度版真无线智能耳机、跨界B站合作初音未来定制款耳机,为耳机发烧友们奉上一系列功能齐备、各具特色的“明星”单品,遍布家庭、商务、校园、二次元等多个场景,备受市场及用户欢迎。

IDC报告指出,2020年上半年中国真无线耳机市场出货量为2,734万台,其中带主动降噪功能的真无线耳机占比为30%,同比增长122%。伴随技术创新,小度将持续把主动降噪及AI黑科技技术渗透至更多人群和场景,在为用户带去更智能、更贴心、更美好的入耳体验同时,积极发挥行业标杆作用,引领行业良性发展、助力重塑市场秩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