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hworld 酷感的多面定义

来源:环球资讯网 发表时间:2022-5-27 15:45:48

酷感作为一个时尚概念在近几年的穿衣风格中频频出现,并演绎出了不同的风采。布满钻饰的黑色吉他是追逐梦想的心声,酷帅的黑色皮质外套是成长的阅历;爱心是荆棘枷锁中真心的感悟,闪耀发光的流苏是代表梦想的银河,而看似乖巧的外表只是内心的保护色。

mithworld将深沉的稳重,甜美童话,音乐的浪漫活力与突破乖巧可爱的叛逆打造出了低调帅气,甜美酷飒,追求坚持梦想以及乖巧外表下的不羁灵魂,而这都是品牌对于酷感的多重畅想。

1.png

TNT张真源 in mithworld摇滚吉他胸针

如果说梦是年轻人追逐的乐章,那么五彩的音符就是启动的伴奏,乐器是拼搏的承载。来自Z时代的少年充满勇气不畏艰难,为自己的音乐梦想奋斗,这是一种追梦人的酷。吉他胸针装在心间,闪耀的钻饰光芒映衬着每一个自我高光瞬间。TNT张真源在其19岁生日佩戴mithworld黑色摇滚吉他胸针弹奏夏日炫酷的青春畅想乐章。

2.png

TNT刘耀文 in mithworld链式皮革外套

黑色是深沉的代表,皮革彰显机车酷感。廓形的设计不羁中透露出大气与微微叛逆的反差萌。胸前的一条V型分割线增加层次与质感,凸显潮流的年轻活力。TNT刘耀文身穿mithworld链式皮革外套配以不同层次的黑色出现机场,不沉闷的颜色层次来源于不同亮度的黑,皮衣的质感演绎出酷感的生动与活力。

3.png

希林娜依·高 in mithworld 璀璨心形项链

金属链条好似环环相扣的荆棘丛林,在这个充满危险的地方住着一个女巫。Choker锁住喉咙发出绝望中的呐喊,脆弱之心成为荆棘挣扎里滋生的璀璨之心。 女王是公主历练和磨难中的经历。战胜自我的蜕变犹如金属链条一样刚强。金属的酷感搭配柔软爱心,歌手希林娜依·高佩戴mithworld璀璨心形项链甜酷满分。

4.png

银河系乐团付思超 in mithworld 钻饰流苏胸针

流苏上的钻饰闪耀着银河般的光彩,少年的梦想生生不息地流淌。如花朵般排列,在河流上开出的梦想之花。追逐理想的少年有着坚定的目光,即使在黑夜中吟唱着淡淡的呢喃歌声,也终会积攒成星光照耀前进的道路。银河系乐团付思超佩戴mithworld钻饰流苏胸针演绎动人歌曲,展现别样浪漫酷感。

5.png

孙雅丽 in mithworld民谣粗花呢套装

即使外表乖巧的女孩,内心也住着一个叛逆的多彩少女。在Y2K风格回潮的今年,年轻人有着更多展示自己风格的态度。短款上衣配不规则短裤,千禧甜酷辣妹风的回潮将每个女孩心中的自我个性释放。酷酷的风格给予更多可能性,与甜美的混搭则是一种新的美丽尝试。青年演员孙雅丽穿着mithworld民谣粗花呢套装将甜酷风清新演绎,人间芭比气质尽显。

关于mithworld

mithworld,是诞生于充满活力,同时兼顾经典风格的伦敦先锋品牌MITHRIDATE的支线品牌。它倡导“向外寻觅,向内探索”,鼓励女性在外界世界与内在自我中寻求平衡。穿着mithworld的女性对新生事物敏感,追溯潮流时尚,她们探寻自我,探讨所爱,将服装作为载体与外界“对话”。不仅如此,mithworld的每一件单品都秉持精炼的匠心工艺以及严谨审慎的选材用料。在保证质量服务的同时,拒绝陷入价格竞争之中,认为服装不因时间的流逝而降低价值。

关于创意总监 Demon Zhang

Demon Zhang 毕业于伦敦艺术大学中央圣马丁学院的服裝与印染设计专业。她曾在 Alexander McQueen 与 Dior任职。在职期间主要参与了男女装及礼服的印花设计及手绘工作。与两位杰出设计师共事的经历使 Demon 了解到设计的本质即是自我与世界的一种交流,每一件设计作品的背后都代表着一个个不同的故事,这对 Demon今后的设计事业生涯意义深远。 Demon的设计表现出对于浪漫,自我以及外界环境,这三者时而互相成就却又时而抵触的复杂关系的探索。对她来说美不仅仅是单纯的,它是多面性的并且在负责多变关系中稍纵即逝。她将通过努力留住这瞬息万变的美丽成为永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