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燕酿制丰韵霜,用植物本源为女性打造美好生活

来源:环球资讯网 发表时间:2019-8-22 13:25:56

唏嘘!盛年不再来,一日难再晨。女人的容颜总是像从指尖流过的细沙,在不经意间悄然落下,只有时间的消逝才使我们注意到它。如果岁月流逝所带给女人的改变是不可抵抗的,那么如何留住上天赐予我们的这份美丽是女人一生都在寻找的答案。

研究及调查的数据显示,虽然女人比男人平均寿命长,但不幸的是女人比男人衰老更快!在《皇帝内经》中提到女性在35岁以后开始出现面色焦黄、掉头发等衰老现象!殊不知,女人最先衰老的地方就是我们最常忽略的胸部。

女性在25岁之后,胸部就逐渐出现衰老的征兆,一个完美挺拔的胸部才是一个女性性感的标志,而90%以上的女人对于男性称赞自己性感要比夸自己美丽更开心!刘燕酿制丰韵霜秉承着采之用之大自然的原则,萃取三种纯天然植物精华:啤酒花提取物,人参根提取物以及甘油,采用独特的比例配方,历经数年匠心研发,只为女性创造高品质的美好生活。

刘燕酿制丰韵霜,三步激活胸部机能

乳房由皮肤,脂肪组织,纤维组织和乳房腺体组成,除脂肪外胸部最大的成分就是乳腺。胸部发育不良的女性,大部分是因为营养吸收力差、乳腺发育不良,以及渗透率力差。刘燕酿制丰韵霜利用植物荷尔蒙改善胸部环境的同时塑造性感胸型!

第一步疏通乳腺,塑造完美胸型:人参提取物中富含的人参单体皂甙可快速修乳腺组织以及韧带组织,进而疏通乳腺经络,优化乳房成长环境。第二步腺泡增多,促进乳房发育:乳房腺泡发育水平直接决定乳房吸收营养的水平,进而决定乳房脂肪组织的多少。啤酒花提取物中含有大量的酒花素可直接进入乳腺细胞,刺激雌性激素使胸部二次发育。第三步增加脂肪含量,令胸部饱满:加速乳腺细胞的分裂和增殖,提高乳房脂肪含量,引导胸部脂肪堆积,使胸部饱满丰盈。

纳米吸收技术 加速美胸步伐

与其他化妆品不同,刘燕酿制丰韵霜采用纳米乳化技术,分子小,易吸收,微粒直径可达到纳米级,涂抹在胸部肌肤上可迅速渗透脂肪。打破“外抹难以美胸”的魔咒。第一时间了解更多刘燕酿制品牌动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