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风向”锁定大健康,金天国际发力生态保养

来源:环球资讯网 发表时间:2019-10-12 9:05:52

在风云际会的商业时代,“创新”已经成为最具价值的企业基因,诸多具有开拓精神和前瞻思维的商业精英都实现了先人一步就能独占鳌头的财富传奇。爆红全球的《财富第五波》就通过大量广为人知的扎实论据充分印证了这一论点。这本当代经济社会的经典大作也被世人誉为“世界商业趋势明灯”。具体到书中关于健康产业商机惊人,并将成为下一波全球财富增长极的经典论述,历经28年高速发展的本土企业金天国际集团则已作出最佳范例。

继精准预测到电脑信息网络革命将成为千禧年之后的“现象级富矿”之后,《财富第五波》作者保罗·皮尔泽,这位曾出任布什、克林顿两任美国总统的经济顾问,通过多年积累的经济学专业学识将未来商机锁定在健康保健产业。不仅如此,闻名全球的世界首富比尔·盖茨及中国首富马云都曾预言:未来的世界首富将出现在健康产业。

因此,我们有充分的理由相信:创新型健康产业将产生难以想象的巨量财富!也必将在未来的国际商业社会占据越来越大的比重。而这一切的基础都源于人类对于高质量健康生活的迫切需求和慷慨投入。作为蜚声海内外的民族企业,金天国际集团的核心业务同时具备“创新”及“健康”两大优势,前景不可估量。

据统计,中国大健康产业产值在2018年已达到惊人的5.4万亿元。健康产业也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产业之一,与发达国家相比我国健康产业仍处于初创阶段。在发达国家,比重超过15%,而我国健康产业仅占国民生产总值的4%-5%,发展空间巨大。而大健康产业中增速最快的就是生殖健康类别的消费。

为什么人们在生殖健康方面的消费越来越多?换言之,为什么该产业的增速尤为迅猛?

主要基于以下五个方面的因素:

一、物质层面

无需赘言,所有人都能够切身感受到物质水平的巨幅提升,而良好的经济发展和物质保障,毫无疑问是一切需求的根本。只有温饱无虞,才有条件实现更高质量的生活。中国自改革开放以来经济发展一日千里,客观上提供了强有力的物质基础。

二、观念迭代

由于传统文化保守基因的惯性,过去很多年来国人始终对于生殖方面的话题和问题心存避讳。直到近年来中国的开放程度越来越高,人们才逐渐意识到生殖乃生命本源,意义重大。这种观念迭代更新也是生殖保养兴盛起来的重要推力。

三、现实需求

受到全球气候变暖,甚至气候异常、自然环境恶化、碳排放加剧、食品安全、抗生素滥用、土壤重金属超标等多重不利因素叠加的影响,人们开始警觉自身健康与生育健康的重要性,因此生殖保养自然成为继口腔、皮肤保养之后的又一大切身需求。

四、资本介入

无论何时何地,资本圈的商业触觉总是异常敏锐,资本力量也总有在固有市场之外另辟空间的本能,所以当既有产业格局固化,不易于实现利益最大化增长的情况下,积极投入新兴产业就会成为共识。毫无疑问,当健康产业高潮澎湃地涌入商业市场,锁定其中最具投资潜力的生殖保养,加紧布局抢占市场也就不足为奇。

五、政策加持

任何产业的兴盛都离不开政策扶持,这是一个基本常识。于生殖保养而言也是如此。作为行业开启者,金天国际集团始终致力于生态保养产业立项并于2018年获批。这是该产业迎来更大规模井喷的重大利好。

金天国际集团的成功绝非偶然。在过去近三十年的发展历程中,以董事局主席祖明军先生为核心的企业战略决策层,始终积极研习中医养生文化,并成功开创生态保养、生物气波两大核心专利,并以此研发雪莲生态保养贴等系列精品,将生态型生殖保养作为企业“一核三星”战略架构的主核。同时实现产业全球化布局,一举将民族智慧孕育而生的生殖保养产品推向国际市场,并赢得全球七十多个国家的一致赞誉。

立足大健康产业飞速发展的宝贵契机,金天国际集团自觉承担更为重大的企业使命,立志将更为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向更为广阔的市场普及,竭力实现“让生命充满活力”的崇高愿景。以实际行动做到“扬中医养生之魂,振民族品牌之威”,全力践行文化自信,献礼“中国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