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泰口腔医院2020年寒假正畸季盛大开启,变美要趁早

来源:环球资讯网 发表时间:2019-12-31 11:22:36

一口整齐健康的牙齿,会让自己魅力十足,自然流露出大方、自信的优雅气质,无论是在工作上还是生活上,灿烂笑容都能为人们的魅力大大加分。正所谓,一笑倾城,再笑倾国,笑容好看的人总是自带光芒,而整齐漂亮的牙齿,就是自信笑容的关键,是提升自我竞争力的加分项。

那么牙齿不齐就没有机会了吗?实则不然,通过矫正就可以实现牙齿的蜕变。但牙齿矫正的费用相对来说是比较高的,这让很多人无力亲近。为帮助有矫正需求的大众,瑞泰口腔医院特别开启2020年寒假正畸季开年普惠活动,为市民带来实实在在的福利,瑞泰口腔官方信息表示,此次活动将持续两个月,即2020年1月1日-2月29日,在此期间,市民可以免费享受口扫黑科技,提前预知矫正效果,针对青少年矫正,还可以享受2000元减免额,对于当下流行的隐形矫正,也给予了高达10000元的优惠力度,这对有矫正需求的市民来讲,是非常有意义的。

有些家长对牙齿矫正了解不够全面,认为单纯为了变漂亮而对牙齿进行外力治疗是不理智的,从而反对孩子做牙齿矫正。其实,这种观点是不正确的。据瑞泰口腔医院正畸中心主任介绍,牙齿矫正不止是“变美”这么简单,它对帮助面容及牙齿功能改善都有很大的帮助。

不可否认,矫正牙齿可以改善面型,提升颜值,这也是很多人迫切希望进行治疗的一大原因。牙齿不齐,尤其是龅牙、地包天等,会使颌面部发育畸形,导致面部不协调,脸型不美观。牙齿矫正,借助外力的矫治,促使牙齿排列整齐,收回外凸或内陷的牙齿,改善因牙齿不齐而导致的面型不协调和唇部外凸等,大幅提升面容美观。

更重要的是矫正牙齿可以调整咬合关系,增强咀嚼功能,当牙齿上下咬合不良时,会给咀嚼带来比较大的阻碍,甚至造成牙齿磨损和创伤。其次,牙齿不齐,食物容易藏匿于牙缝中,清洁困难,久而久之,容易引发牙齿龋坏和牙周炎。牙齿矫正可调整咬合关系,增强咀嚼功能,减少健康隐患,可以放心大胆的享受美食。

2019年已经步入尾声,新的一年在向我们招手,对新年的期待,从美丽笑容开始吧,摒弃错误的观念,大胆拥抱美好变化。把握瑞泰口腔医院2020年寒假正畸季,享受多重优惠,趁现在,正青春,矫正牙齿,瑞泰口腔医院,助你圆梦青春,享受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