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导生态养护行业标准制定,金天国际推进特色健康产业化建设

来源:环球资讯网 发表时间:2020-4-8 9:28:42

古训:“上医治国,中医治人,下医治病”。中医以天人合一、天地人和思想为基础,深刻体现了中华民族的认知方式和价值取向,蕴含着丰富的中华民族文化精髓,是我国文化软实力的重要体现。在这次疫情抗击过程中,中医参与面之广、参与度之深、关注度之高、效果之显著,受到了国际社会纷纷点赞

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介绍到,面对日益严峻的国外疫情状况,鉴于中医在本次疫情中的突出表现,韩国、日本、意大利等国家希望中国分享中医药使用的经验。印度、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当地媒体,美国、英国等民众,都对中医药在疫情中的显著疗效赞赏有加。

疫情中,中医药在国内外获得了充分的认可和良好的声誉,但我们也应该清晰的看到,大部分国家建立在现代医药科学基础上的管理模式,存在政策、标准、技术等壁垒,对中医准入形成限制。要想让中医及相关产品获得国内外的全面认可,这就迫切需要解决中医及附属产品安全有效、质量可控、有据可依这些难点,而实施以“产业链质量数字化”、“细分行业产业化”、“产业行业标准化”为核心的全产业链智造将成为解决问题的突破口。

金天国际立足于中医的现代化、国际化,用现代科技手段解构中草药的系统性和复杂性,将中草药安全有效、质量可控的特定成分进行数字化,实施以定性定量为核心的现代产品研发、数字化控制、生产可视化管理、产品透明化服务,升级全产业链智造,打造全新数字化养护产品。

为提升中医智能制造基础,规范生殖养护行业市场,推进生殖养护行业真正走向规范化、标准化、规模化发展,自2018年起,金天国际便主动推进行业标准落地。2020年3月,首个通过国家相关部门审核的生殖养护行业标准——《雪莲养护贴》行业标准进入公示阶段,这标志着金天国际创新的生殖养护行业获得了国家的认可,并且通过自主研发核心技术,解决了中草药有效成分定性定量的技术瓶颈问题,形成了自主知识产权创新体系,对推动我国中医行业智造转型升级具有示范引领作用,同时带动行业整体向好。

在大健康产业发展的趋势下,传承发展中医文化,是每一个中医健康企业的责任与使命。金天国际在创造新兴产业的同时,面对新形势、新需求、新挑战,将充分发挥中医资源的原创价值,加快推进中国特色健康产业化道路,让中国智造助力全球民众生活品质提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