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大型光伏电站项目:科士达逆变系统一体化助力乌克兰240MW项目

来源:环球资讯网 发表时间:2020-4-9 9:49:09

应DTEK邀请,科士达参加了10月31号乌克兰项目二期开幕式典礼,共同见证了240MW光伏发电站Pokrovska SPP这个有意义的里程碑。

Pokrovska SPP光伏电站位于乌克兰中部的Dnipropetrovsk地区,气温低,湿度大,因此在设备选型上应充分考虑如何在恶劣的低温和高湿度环境下,保障设备的长期稳定运行,科士达为该项目提供了96台GSM2500C-MV35集中式逆变器。该项目于2019年10月并网发电,是目前欧洲装机容量第二大的太阳能发电厂,将为20万户家庭提供清洁能源并加强乌克兰的能源独立。

根据毕马威(KPMG)发表的报告来看,乌克兰除了在太阳能和风能发电方面具有明显的自然优势以外,政府还承诺,到2035年,该国25%的电力将来自可再生能源。因此,当地能源公司将得到政府的大力支持,乌克兰人民将有更多的电力和新能源来使用。

作为一家长期稳健发展的全球化光伏企业,科士达在以乌克兰为代表的新兴市场捷报频传,除了Pokrovska SPP项目之外,今年3月份还为200MW Nikopol SES光伏项目提供了逆变器,到目前为止,科士达已经在乌克兰提供了1.5GW的装机容量。另外,KSTAR在CIS的逆变器市场份额排名第一。

科士达GSM2500C-MV35集中式逆变器之所以能够脱颖而出安装在乌克兰Pokrovska SPP发电站,在于不论是在系统安全性、可靠性还是发电量方面都满足客户的要求。它是一个直流1500V的一体化解决方案(逆变器+MV变压器+RMU),其特点是夜间SVG功能,模块化设计,便于维护,IP54户外保护,最大光伏电压可达1500V, 50℃下全功率输出,AVC/AGC 等等。

“作为世界领先的供应商之一,我们期待在欧洲大型工业、住宅和商业市场方面取得更多成就。随着智能光伏产品的出现,对于电网存储系统,我们会在欧洲和澳大利亚等发达市场探索更多的机会。另一方面,我们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将继续渗透到欧洲、中东和非洲。”科士达销售总监叶总说。

如今,在国外各大市场都可以看到科士达逆变器的身影,未来科士达还会持续加大技术创新力度,为更多海外市场提供更高质量的集中式逆变器和并网能源存储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