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的斯首份ESG报告亮相,全球所有工厂提前四年完成ISO 14001认证目标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22-4-23 11:16:05

上海,2022 年 4月 22 日——奥的斯近期发布独立上市后首份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报告,详细阐述奥的斯13项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目标的进展,其中每项目标均与相关的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对应。此外,报告还根据全球报告倡议(Global Reporting Initiative,GRI)标准、可持续发展会计标准委员会(Sustainability Accounting Standards Board,SASB)和气候相关财务信息披露(Climate-Related Financial Disclosures,TCFD)指引发布详细信息。

奥的斯董事会主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朱蒂(Judy Marks)女士表示:“奥的斯致力于在更高、更快、更智能的世界,促进人们联系无间、发展无限。我们的首份ESG报告详述奥的斯的ESG愿景与具体行动,包括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相信自我,共创未来(Made to Move Communities)’STEM教育支持项目,以及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多元共融的项目等。ESG是奥的斯企业文化和业务战略的一部分,我们致力于为员工、客户和其他业务合作和相关方创造更多价值,践行ESG目标。”

截至2021年年底,奥的斯在上述ESG目标方面取得的进展包括:

· 全球所有工厂均通过ISO 14001认证,此项目标提前四年达成。

· 2019以来,范围一和范围二【注1】排放量减少了7%。奥的斯的目标是到2030年,将范围一和范围二排放量减少50%。

· 每年为公司所有前线维保、安装人员和分包商提供“安全铁律”培训,目标已达。

· 奥的斯“心助力”计划(EAP)已覆盖全球78%的员工,并计划在今年底前扩展至所有员工,提前一年完成目标。

· 全球女性高管占比达36%,并计划在2030年实现全球高管团队性别平衡。同时,奥的斯是业内率先签署Paradigm for Parity性别平等承诺的公司。

· 2021年,奥的斯成为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成员,完成首次碳信息(CDP)披露,并继续在全球开展第二届“相信自我,共创未来”(Made to Move Communities)校园创新大赛。

奥的斯中国区总裁、全球首席客户与产品战略官郑培明表示:“ESG理念深度融入奥的斯的企业战略、运营与文化之中。我们将砥砺前行,坚持企业发展与ESG目标并重,积极挖掘并发挥在ESG实施层面的优势,为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建设更美好的未来。”

阅读完整版报告(英文版),请浏览 https://www.otis.com/en/us/our-company/esg

 

附: 信息图——奥的斯ESG报告

长图.jpg

 

 

参考资料

【注1】 2009年由世界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WBCSD)与世界资源研究所(WRI)共同发布的《温室气体核算体系》(GreenHouse Gases Protocol,简称“GHG Protocol”)将碳排放根据来源分为三个范围:

· 范围一(直接排放):企业直接控制的燃料燃烧活动和物理化学生产过程产生的直接温室气体排放。典型的范围一涵盖燃煤发电、自有车辆使用、化学材料加工和设备的温室气体排放。

· 范围二(间接排放):企业外购能源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包括电力、热力、蒸汽和冷气等。

· 范围三(价值链上下游各项活动的间接排放):覆盖上下游范围广泛的活动类型。

 

关于奥的斯

奥的斯推动世界前行,致力于让人们在更高、更快、更智能的世界联系无间、发展无限。我们是全球知名的电梯和自动扶梯制造商、安装和服务提供商,每天运送乘客约20亿人次,维保电梯和电扶梯210多万台,数量在行业内位居前列。在世界各地诸多知名的地标建筑、交通枢纽、商厦和住宅等,都可以看到奥的斯电梯的身影。奥的斯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全球员工约70,000人,其中包括约41,000名维保工程师,致力于满足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和乘客需求。

警示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陈述(包括构成证券法下的前瞻性陈述的声明),包括但不限于与我们实现某些环境、社会和治理计划、目标、目的和与气候变化有关的未来风险的意图相关的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旨在根据目前认为有效的假设,提供管理层对我们未来经营业绩的当前预期或计划。所有此类前瞻性陈述都存在风险和不确定性,我们未来的经营业绩可能与我们的历史业绩或此类前瞻性陈述所反映的当前预期存在重大差异。前瞻性陈述受未来事件、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的影响,其中许多因素超出了公司的控制范围,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我们的历史结果或当前预期存在实质性差异,包括但不限于,法规和法律的变化;恶劣的天气事件,包括气候变化的影响;在开发、生产、交付、支持、性能和实现先进技术和新产品和服务的预期收益方面的挑战;我们所经营的行业和市场在经济和政治条件方面的变化;以及公司最新的 10-K 报表、10-Q 报表,以及公司不定期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其他文件的类似章节中详细描述的其他风险和不确定性。前瞻性陈述仅针对截至目前的情况。我们不承担公开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陈述的义务,无论是由于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除非应适用法律的要求。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奥的斯官微”,一起交流关于电梯和创新的话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